2008-02-12 20:49:50Jia

幸福

曾經我問過一個她
幸福是什麼???你幸福嗎???
她告訴我

幸福的定義很模糊,在一起時開心就好
快樂比什麼都還重要

不知為什麼
獨獨這封訊息存活下來
也是唯一沒隨那次"傷"被遺棄的
該感動嗎??該感傷嗎???
我連這都保護不好


沒辦法繼續去"愛"
沒辦法繼續"幸福"
沒辦法繼續"圓夢"
沒辦法繼續"攜手"

唯一唯一做到的
大概就是放手讓你去
你的幸福....我無法繼續下去
也許下一個"她"
是真正的"王子"也說不定

你是公主....但我不是王子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
巧遇了你,不小心愛上你
做了一個很美的夢

謝謝你.....給我心中最美的公主
謝謝你許給我一個很美的夢想
我會找到適合的人去圓那個夢的....
雖然我的人選是你


(繼續當一個平凡的老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