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0:10:38Jia

別放手

有幾次我緊緊的牽著、握著另一個人的手
輕輕的貼住對方的心
告訴她....好愛好愛好愛
多希望這一牽就能白頭到老

不奢望有多轟轟烈烈的感情出現
不奢望有多愛恨交織的感情陪伴
不奢望有多無法計數的承諾許下

我想要的....只是這樣簡單的

很可惜....我所經歷的這幾次愛戀
緊握的這雙手
最後.....最後還是放開了
鬆手的那一刻
多少言語理由都成了藉口

因為握住的手....還是放開了.....

每當小朋友緊緊的握住我的手前進時
我感覺緊握的小手裡
有股暖暖信任依賴的感情存在
這是無私的...這是無慾的...這是無求的...
只是等到人大了
這些都一一浮現了...要找回也難

世界上最美的事物"莫過於幸福握住的那雙手"
我會繼續尋找....下一個願意與我牽手尋找幸福的人

我會用我的心讓你知道
牽起的那一刻...幸福就在我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