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0:00:47Jia

眼淚

回來半年了....我在二樓定居半年了
昨晚頭一次回房間睡
實在有些不慣...我"失眠"了嗎???

第一次覺得床好硬好硬
被你的床寵壞了
閉上眼...出現的是那熟悉的景象
只是如今一切已變樣

不論蓋上幾條被子
好冷....好冷
冷到好想哭....好想你

捨不得你....我好想你
捨不得你....我好想跟你說說話
捨不得你....我好想見你一面
捨不得你....我好想哭

但此刻的我難過卻又難哭出來
第一次眼淚被壓抑
想哭卻只能悶在心裡面
好幾次...好幾次眼淚都快掉出來
卻又忍了回去
那種感覺...更悶....更悶
難過居然連哭都好難

你看得見我的眼淚嗎???
你知道我的難過嗎???
你還有幾分情意???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沒機會了嗎???真的沒希望了嗎???
分手的理由...我們是榜上的哪一個....

我傻傻的等....你會回頭看我嗎???
還是就這樣一去不回頭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