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2:36:47謝謝你的愛




當初說過的承諾
還記得嗎


說愛你就會愛著你直到永遠


現在是以後也是
因為那是對你的承諾


之前的選擇
讓我知道了
甚麼是心痛
因為真的痛到了
也傷到了


你說為甚麼你還有機會
很簡單阿
因為
我還愛你
我說過了
我會等你不在選擇孤單的那天
現在說了
我等的是值得的
是不是

你還問我
你傷我的那麼深怎麼還有機會
是阿
傷的真的很深
心碎了一地
你不知道
為了你我哭了好久
哭到累了
哭到不知道
甚麼叫做幸福甚麼叫做愛
可是我卻不後悔我愛過你
只是
當初的那場愛
傷的太深


不過現在的你
我知道
當初你也是很傷
傷的很重 愛的痛了
現在的我
不會在丟下你一個人了
我會一直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