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0:54:40★╭佳牙‵呆

我是罪人』










現在是怎麼樣
兩邊的情況都這樣













這樣做不對
那樣做也不對
那告訴我好不好 怎樣做你們才會爽?











我對你 不是這個意思
我並沒有怪你
我只是覺得你答應我的事
為什麼可以不守信用












我對你 並不是什麼事都不告訴你
是我不知道從哪開口
我也怕說出來會尷尬會有疙瘩











現在好菈
兩邊都垮了
這樣你們高興爽了吧?



















那天跟他說那些 我是無心的
因為我心情真的很差
也突然知道事情











但我也只想找個人宣洩一下
為什麼你們要搞這樣












『我沒有怪你』
我只是想知道你為什麼要說
 
『我也沒有隱瞞你』
我只是不知道要如何開口










哈哈
沒差了
反正兩邊都得罪到了嘛











都怪我好不好
不要有我就不會出這樣的事情了
我是智障 白痴 低能
這樣你們開心沒有



























上一篇: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