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16:58:10★╭佳牙‵呆

怪怪ˇ











我不知道要給你什麼答案
我不知道自己對你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如果我答應
我會覺得我很像...
但不答應呢
會後悔也說不定













這種感覺就是怪怪的
從這種關係變成另一種關係
會很矛盾












而我也會害怕
那你跟他一樣說話不算話
或許因為你是他朋友吧
會讓我有種不信任感











而你也快畢業了
剩一禮拜不到..
如果我答應了現在
那以後呢..











我總覺得我顧慮很多
猶豫不決的自己真的很討厭











但就是因為怕受傷
就是因為怕你和他一樣..











我才會一直沒辦法給你答案..


















上一篇:假..

下一篇:無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