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23:45:10

-.-自拍之很詭異的動作

                                        

                                       

                          

忽然發現

國中生拍照都有些共通點(雖然我自己也才剛脫離國中不久XD)

有一個動作

是把鬢角那裡的毛拉到鼻孔那裡- -(我沒這樣拍過- .-)

其實我還蠻不懂這樣有比較可愛嗎((遭眾毆

然後那種照片

嘴巴幾乎是嘟嘴不然就是把上唇藏起來只露下唇那種

眼睛的話不是瞇瞇眼就是閉起來

 

然後照片敘述總是打好白癡、好智障、好醜噢

之類的 ~ (其實是覺得自己可愛吧不然怎麼可能敢擺上來(靠))

 

 

還有一種

就是上唇藏起來只露下唇(嗯我拍過= =但我沒有下面那樣 , 囧)

很多人拍這種照片的時候眼睛幾乎都會變瞇瞇眼或是閉起來

 

 

我翻了許多無名相簿

發現第一種真的只有國中生在用得感覺

或許是我沒翻到高中生或大學生這樣的照片 吧XD

 

 

然後第二種其實蠻多人都會的

只是也有人眼睛睜大而不會瞇瞇眼或閉起來~

但去看看國中生的相簿~真的~這個幾乎每個人至少都有一張= =+

 

 

 

還有很多人自拍總是說 自己很醜很傷眼

(你如果真的覺得很傷眼幹麻擺上來傷大家眼睛XD?(?)

 

 

會自拍的人多少都有點自戀因素吧-.-

不要否認

光是你在挑自己照片的那一刻,你已經再想說 哪一張的自己比較好看了-.-

 

 

 

 

(這篇文章是我個人意見-.-)

 

 


 

 

2009-08-05 16:32:09

好準唷XDD

所以我還是國中生嘛??

哇勒夭壽XD

版主回應
你也才剛脫離不久XD 2009-08-05 19: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