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22:08:47

補*漁港XD

 
這圖片我有打馬賽克喔 還不錯了
                                           
                                           
                                        
                                           


上次跟西喜跑去玩水

一天跑了三個漁港ㄜ

累到爆掉,而且我們還曬傷















第一個XD

南寮漁港XD






喔好吧

天氣那天不是很好

可是太陽超大的

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

南寮這一個的海灘好像只是觀賞用的

我們沒有到可以玩水的那個海灘

XD 這個海灘還有超小螃蟹...超噁!!!!!!















再來是什麼紅毛漁港??? XDD






這裡沙灘蠻髒的
= =
我還在那買了一個熱狗吃 喔呵(?)







再來就是永安 ~~~






結論室永安最棒啦 ~

我們唯一玩到水的就是永安

因為其他地方玩水真的怪怪的
 
我們超想在永安弄到全身濕
 
但是沒地方換衣服所以只能走在水裡= =
 
 


我們花了很多車錢...

計乘車坑最多

學到教訓了...以後直接去永安了..

不要再去其他怪怪的地方了= =
 
 





 

上一篇:~

下一篇:身體差不多也該壞了

張啊泡 2009-06-09 17:31:10

= =

我的形象被你用沒了
我要把你照片放到我無名了
哈哈哈

版主回應
ㄌㄩㄝ~ 2009-06-13 20: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