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5:42:12哇拉拉我是智障

好累

睡兩個小時

翹課

六點半走到宗軒家

九點載二姐去火車站

無聊騎著白色金旺溜搭

去了很多地方

阿罵家 狐狸 長頸鹿 專制口渴

很多地方白跑 禮拜一公休 不然就是太早過去

總知有閒到

溜搭快11點才甘願回宗軒家

11點宗軒起來了

他掃地 我打電腦

12點去南台掃地 ㄇㄟ還不錯

撿一間教室抽屜的垃圾 不道兩分鐘

垃圾很少 兩個人做

後來跟如花和拉賽碰頭

抽抽菸 聊晚上要幹麻

我們聊一下又回家了

紀元說本來要跟我們吃

結果一直還沒出現

我們去吃飯攤

買回來飲料好像是過下午2.3小時才呵

下午我就像是自己家少奶奶打電腦 ˙ 躺著看電視

而我們勤勞的宗軒哥 他很認真打掃家裡

直到5點多紀元出現 他近來我第一句話<幹 等你還吃中午我就餓死了 <台語> >

過沒多久勇哥也出現了

我稱之為女版的他 >>>因為他很智障

我們會對著漂亮台女女中大叫<或著是ㄇㄟ>

等他們轉頭較轉裝看別的地方>>>讓他們以為我們教別的人

接著柏榮

再來大姐

被興南客運打壓

大姐也不是好欺負 要去投訴

大家起鬨

我跟紀元留在家

紀元彈著吉他

我就播500的歌

宗軒說他學謝霆鋒不成

變成500 超高進戒

現場氣氛 音樂很大 紀元很嗨 氣氛很熱 我在求救

小型500演唱會

等他們回來玩牌

玩牌時 我進去看跨年演唱會

唱到7.8點

走出去已經到十幾歌人

討論要吃什麼討論好久

都訂不到位

連我們跑出去看兩家火鍋店都沒有

最後跑到和緯路

韓式料理

15個人 每次上菜一掃而空

一群難民

好像打八折

本來很貴的東西

我們1個人ㄔㄧ吃也才150

吃完又回宗軒家

<目前10點出頭>我受不暸先去睡覺

跑到大姐房間 過沒多久大姐一近來尖叫

他嚇到了 我只是坐在那唷

只是他沒想到我會睡那

才11點出頭就被挖起來

出發去市政府

ㄧ整個很冷 把鋪棉的也穿上

最後一起到數

那裏大家都是77年次南商商丁畢業

我呢

他們圍成ㄧ個圈子

如花也叫我過去

大家一起喊 商丁 商丁 商丁

哈哈 自己也融在其中了

後來快閃

等等大家出來ㄧ定超擠的

回家又聊1.2個小時

出發情人碼頭

我們以飛快的速度

ㄧ路上大吼大叫

20.30分就到了

先去廁所

我還故意走去男廁

紀元先叫ㄧ聲

說你來對了

去~

找地方搭帳篷

男生幫忙搭

很慶幸我是女生

我快冷死了

又好累

最後天燈寫ㄧ寫

我就去睡了

我隱約聽到天燈燒起來了

我希望破了

交個台南女中的女朋友

大家好像玩到天亮

我都被虧是高中生的關係

時差正常

ㄟㄟㄟ我只是前ㄧ天睡兩個小時耶

哼哼

認識你們

我相處很快樂

不做作 要怎麼表現自我就怎麼表現

還有大家都是腦殘

大家都是ㄧ掛的

我會ㄧ直記得這句就是因為你奇怪

所以才跟我們這群奇怪的人相處在一起

哈哈哈

很快 才認識半年

每次假日都要報到

也學到滿多東西

金旺



還有一起去高雄

單人床睡3個人

酷斃了

明年還要ㄧ起跨

哈哈

我又不是商丁的XD
哇拉拉我是智障 2008-01-05 11:00:46

幹麻打給你阿

妳有小小翁耶

女王 2008-01-03 02:36:17

幹麻布打電話給我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