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1:39:30哇拉拉我是智障

詼諧

很抱歉 我的個性

我說過我怕失去

但有時ㄉㄧㄤ也不要太過火

不出聲 又說只是開玩笑

每次的開玩笑 越來越玩不起

有時不干我的事 換錢

我只是陪同 凸然說黃渝雯煥

很多很多事˙˙˙

雖然跟你們也快樂很多 你們也幫助很多

我不知道是我個性爛

有時真的是需要好好溝通









至於計劃一陣子的事

就當我擺爛不做 雖然當初說要做的是我

但最後大家一盤散沙

乾脆就當一盤沙巴

抱歉

況且缺最重要的東西

我的感覺也不在

也謝謝你之前幫忙的時間











最近很多人生日

射手座

存心讓我破產傷腦筋

我身邊怎麼都是機八的射手座阿

q*

酷*

敏*

蓉*

懋*

鈞*

萍*

其他被我遺忘的人XDD

一時想不起來= =?<別怪我>

身邊都是機八的射手座

尤其是嘉勳學姊~哈哈哈

誰比較帥ㄚ~~~<自打嘴巴>

生日大快樂耶

有些沒到先提前祝福



今天座車

我們畜保三自以為很厲害的人

””””重””””量級人物唷

雖然他當記憶進賽選手<還不是沒得名 鈞沒說妳耶>

雖然他考上屏科大<了不起 但我手拍不起來>

我在車上聽到她自己說

技藝競賽他沒得名 何況是班上的人

所以班上的人都很爛



妳多了不起阿

再怎樣 全班都罵

操 死胖子

妳的大學還是一樣

<我沒氣質了>

我還問說妳第幾名阿

他說他沒考上

之前不是自以為了不起

不是上上簽

他自己又說別問我為什麼沒得名

<我有問你嗎 我沒答腔 >

我答腔了<我發現我真賤>

我說我以為你很厲害耶<他態度怎個就是很高傲>

他一定那時再不爽

管它的!!!!!












前幾天某個台東的笨蛋打給我

智障感動了:)

上一篇:為什麼

下一篇:南女園遊會

哇拉拉我是智障 2007-12-28 18:44:01



本來打算幫你慶祝的

哈哈

是怕你太累

嘛的每次都我辦

換人辦辣

訪客 2007-12-26 00:55:25

每次時間都橋不好,不然我一定到的阿!

哇拉拉我是智障 2007-12-16 00:05:17

廢話我當然記得阿

十九歲真的過的話

就當二十過或再過一次十八

ㄟㄟ

那年我跟你是勢均力敵耶

剩下的會把我比下去阿

我才不要耶

有空在出來辣ˋ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