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5 11:14:51JOJO

又畢業了.....

不知道要說是我抗壓性高,還是現在年輕人耐受性不好
從我來到這間藥局開始~大大小小的事不斷!
剛開始因為不會而壓力大,之後因刻意刁難
終於撐過去的我....卻還是逃不了思考放棄
看這新人一個一個開心來報到,
因為工作性質和新人認知不同而離開!
逐漸壓力浮上檯面~因為老闆老闆娘經營理念不合!
但.....真是這樣嗎??在這裡的1年7個月又18天,
讓我深刻體會到很多事~光靠稱光靠艇是沒用的!
雖然不求回報感謝,但心理壓力太沉重......
夫妻吵架情緒會波及員工,員工不小心說錯一句話,
會害夫妻失和~到底是員工問題還是老闆老闆娘問題??
他們很好~真的很好...很多是願意給機會,包容
但....不好卻大過好@@我也不希望用放大鏡去看.
可....我只能真的要認真思考!!下一步...路該怎麼走!
畢竟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
公司不會改變,夫妻不會改變,那員工總有選擇權力吧??
為何我卻沒有??沒法選~當老闆告訴你:你不做就要收起來,
會想怎麼處理??我想我可以~畢竟我不是聖人!
總是會理出頭緒!!

上一篇:為什麼都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