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15:54:41JOJO

好久好久了......

好久好久忘了最好的舒壓通道了~
在這麼長的時間以來,工作上曾發生大大小小的事...
我都忍了下來~直到......我覺得我真的忍不太下去了!!
昨天一次,今天一次!買東西不是不給錢,就只有我被怪罪@@
老闆娘打電話來~照實說,老闆卻說一句都不能說....@@
谁能跟我說老闆娘打電話來問,做員工的能不回答嗎??
一問三不知被老闆娘罵,說了被老闆罵.....
我是出氣包嗎??生來就輸人一截嗎??
每份工作都盡心盡力換來的卻是.........
我想放棄了!或許存在就是一種錯誤~
任何人.事.物沒了我還是正常運轉阿...不是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