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6 08:10:48 JOJO

脾氣就只有大而已.....

ㄏㄡˋ~受夠ㄌ!!

說起我們公司ㄉ廚房阿姨脾氣只有大而已~

這陣子不知道是不是大變掉到馬桶去!!

每天都臭著一ㄍ臉~不知是誰又惹怒他ㄌ!!

從上星期叫我幫他叫菜,我不太敢叫(因菜還好多)

和組長商量後,他說會告訴阿姨是他說不要叫把菜退掉

之後他就對我很不爽擺臉色給我看!!

剛剛一上班在門口還和公司大夜ㄉ大叔有說有笑!!

一進門就擺臭臉給我看,神經有問題阿??

他這樣過日子不會很辛苦ㄇ??

害我之前看他那ㄇ辛苦還找公司房務一起合資買雞精給他!!

真是白痴一ㄍ阿我~

他三天兩頭就掉進馬桶裡,他家ㄉ馬桶會不會換ㄉ很兇??

我想~單賣他家馬桶可能會大賺一筆喔.....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