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03:59:36 JOJO

原來你早就知道ㄌ~

8/22度過第一次那ㄇ累ㄉ晚班~

下午經理打給我問我要ㄅ要提早上班~我問幾點??

經理說兩點,我說好!!才到一下工人來ㄌ!

他們說來裝給皂機ㄉ~數ㄌ數間數便著手工作ㄌ~

後來才剛忙完下樓來,看到他便和他打招呼!!

他竟理也不理,看也不看一下~

唉!!又怎ㄇㄌ??心想是因為我太早來上班他不爽ㄇ??

不想理~因為我可不想拿熱臉去貼冷屁股阿~

前一天一起上班時態度就怪怪ㄉㄌ~

聽說好像是跟經理不高興,又看到我調A班ㄅ~

也不想一下她在我背後說ㄌ多少中傷我ㄉ話,所以我才這樣毅然決然!!

心想又在不爽什ㄇㄌ??索性我去忙我ㄉ!!

準備好工具,上樓去做房間保養囉~(不用見到他ㄉ臭臉就好)

今天和經理去採買早餐用食材~在車上小聊ㄌ一下

問到他也問到一些事.....(不便說太多)

既然問我當然也直接說囉~只是我有一些避重就輕啦!!

言談中我竟發現原來他說ㄉ話經理已經都知道ㄌ~

心裡很驚訝!真是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晚上一來上班,跟他打招呼她理也不理~

我也不想理他,我就去忙我自己ㄉㄌ~之後忙完ㄌ!!

看他不在就來點一下櫃台東西,順便結帳交帳~

後來他進來ㄌ~我依然忙著我ㄉ事,

他竟然站在櫃台外站著看電視(看大約40分鐘)

之後她下班ㄌ~我就自在多ㄌ~

公司ㄉ人很奇怪~晴時多雲偶陣雨~

一下就跟你好ㄉ要死!!一下又好像你打死他家人(不苟言笑)

現在ㄉ我只有撐,真ㄉ不行可能還是要選擇走人ㄅ??

上一篇:想不透~

下一篇:工作瓶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