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18:30:48 JOJO

一切都結束ㄌ....

3月15日下午一通突如其來ㄉ電話,
接起後,那一頭說:等一下有人來接我ㄉ班,
但我還是一樣上到晚上八點,
薪資一樣是下ㄍ月15號回去領,
但由於事出突然,所以補我3天薪資,
一天以6小時計算!!(算資遣費ㄅ??)
休息ㄉ這兩天一直聽到很多是是非非,(煩)
唯一最扯ㄉ一ㄍ竟然是和比我爸大5歲很疼我ㄉ阿伯有關,
說我們有曖昧,我氣炸ㄌ!!
3月18號BOSS打給我,問我有沒有到左鄰右舍說些什ㄇ?
我說:沒有阿!!你不是說沒有原因,
他回說:你應該知道你做ㄌ什ㄇㄅ??我說我做什ㄇㄌ??
他說:你真ㄉ想知道,好!!我用手機打給你!!
(我正想說:我都沒打給你,你還有臉打來)
他說:伯母很生氣,哭著打電話請他將阿伯辭職,
說我和阿伯有曖昧,我說我從沒有做任何事情過,
他說:我把手放到阿伯口袋在做什ㄇ?還十指緊扣!!
(他說ㄉ下去我聽不下去ㄌ)他說從監視器看到,
我說請他拷貝一份光碟給我,他說一份300,我說好!!
他說還是你直接上來台中看,我說好,我先跟我男朋友報備!!
後來他要約時間問他老婆,他老婆馬上接過電話,
開始進行洗腦,轉移話題,說其實我做ㄉ很好只是這件是太過火ㄌ!!
有ㄉ時候最信任ㄉ人往往會是陷害自己ㄉ人,
還說:我是ㄅ是都會和司機大哥討論排班問題,我說我沒有!
說伯母是如何說ㄉ,所以他們ㄅ得已才這樣做,
我說你們這樣亂說水里我怎ㄇ住阿???
他說那如果伯母跑來水里站我ㄅ就更住不下去ㄌ!!
這是在保護我們,(狗屁!實在聽不下去ㄌ)
我回說:如果真是這樣,那為何我上次去阿伯家泡茶,伯母還留我們吃晚餐??
他們一下頓悟ㄌ,馬上轉移話題,不敢在掰下去ㄌ!!
一直對我搓湯圓,還說其實大家都是好朋友阿,
有空可以去公司走走,聊聊天阿,我說:我怕有人亂想害到別人就ㄅ好ㄌ!!
她馬上說:她和BOSS都不會亂想叫我放心!!
掛ㄌ電話後,心情粉爽阿........我想他們一定會想說再公司時都好好ㄉ,
怎ㄇ突然變ㄉ如此伶牙俐齒!難搞~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