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23:54:18 JOJO

莫名其妙

今天真是有夠莫名其妙ㄉ!台中都是人,

那水里ㄉ乘客就ㄅ是人喔!!

真是每次調度派車都搞ㄉ亂七八糟,

平日亂就算ㄌ,連假日也手忙腳亂ㄉ!!

為ㄌ等6點ㄉ客人隨到發ㄉ車等一下是會怎樣?

又ㄅ是我扣著車ㄅ放,還碎碎唸!!生氣勒....

倒是我假日每次都追車追到我好煩喔!

那你們怎ㄇ不隨到發車給我??

害我客人跑ㄌ之後,你們不爽我ㄅ是更ㄅ爽!!

每次跑ㄌ客人才在追究責任!!

我ㄅ就要問神明ㄌ??(擲杯阿..)

一ㄍ月ㄌ發現其實公司有著許多大大小小ㄉ事,

覺ㄉ公司怎ㄇ那ㄇ亂阿!!

連一ㄍ班也排ㄉ2266ㄉ,真是不予置評阿!!

氣......><



上一篇:新公司新心情

下一篇:煩死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