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14:18:53 JOJO

一場驚嚇

今天早上起床不知怎ㄇㄉ恍神ㄌ~

結果想說先吃肝藥再來去刷牙好ㄌ,

隨手伸入瓶內,一拿起來丟進嘴哩,喝ㄌ一口水,

奇怪感覺不對!!因為怎ㄇ覺ㄉ硬硬ㄉ吞不太下去卡在喉嚨???

加水給它衝下去,過ㄌ約1分鐘發現~ㄟ!!好像不對喔?

好像將約5公分圓形ㄉ肝藥乾燥劑給吞下去ㄌ!!

想說應該不會怎樣ㄅ!!追加一顆肝藥後,

就進廁所刷牙,越想越不對~刷完後馬上到馬桶邊催吐!!

婀~婀~吐不出來ㄟ!!

之後回到房裡整裝要準備出門上班ㄌ~

叫胖子起床(他很難叫)我就跟他說要跟他說一件事~

他問:什ㄇ事?叫我說,我說:我不小心吃ㄌ防腐劑!!

他嚇到起床,過一下子他說走~去醫院!!

我說可是我要上班ㄟ!!他很生氣ㄉ說:上班重要還是看醫生重要??

我沒出聲,我傳ㄌ簡訊跟經理報備,打通電話麻煩馮叔,

出發去醫院~一路上都沒說話!!(他臉超臭ㄉ,狂飆)

到ㄌ醫院急診室掛號檢察~醫生說照一下X光才會知道用什ㄇ方法處理!!

因為用夾ㄉ怕夾不到,也不知道正確位置!!

照好ㄌ之後,在X光片中沒看到~問我是否確定吃ㄌ乾燥劑,

我說是阿~因為口感不同!!是什ㄇ很清楚!!

之後又照第二張,連乾燥劑一起照(另一瓶剩下來ㄉ)

終於看到一些ㄌ~醫生說沒卡在胸腔但胃裡面有一ㄍ消化到剩一半ㄉ影子,

應該就是ㄌ!!我心想~挖....速度真快,6:13分吞下,7:38分消化到剩一半!!

我ㄉ腸胃真是太猛ㄌ~難怪今天一起床突然覺ㄉ好餓喔!!

醫生說:這幾天多觀察一下!!我們就走ㄌ!!我要快一點去上班~不要耽誤到別人下班!!

真是虛驚一場阿.......(下次補照片,乾燥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