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17:09:20 JOJO

感動~2

哇~這兩天接電話接到手軟!!

才發現,原來我是有朋友ㄉ.

聽著朋友ㄉ祝福,讓我好感動好感動喔~

雖然我們平常都各忙各ㄉ~生活上交集點不多!!

而我常常忘ㄌ在他們生日時,撥通電話跟他們說生日快樂~

但他們卻未因此而忘ㄌ我!!

昨晚老妹默默走進我房間~心想:怎ㄇㄌ?

他突然由他包包裡拿出一瓶安那蘇ㄉ香水送我~ㄡ......

好感動阿~這是生平第一次收到小妹送ㄉ禮物
(因為他有些摳~所以很驚訝ㄋ!!)

感動到不知該說什ㄇ!!(我會不會太容易滿足拉~)

今天我ㄉ好朋友也一一打電話來祝福我~

親愛ㄉ朋友們~我收到ㄌ你們送我最好ㄉ禮物ㄌ!!

而其中最讓我驚訝ㄉ是~我死黨說他拿ㄌ85度cㄉ蛋糕要來給我吃!!

還有我家經理真是費心ㄌ~沒把我排休就算ㄌ~

還專程準備ㄌ我ㄉ生日禮物(據我所知,好像只有我有ㄟ)

這ㄇ多ㄉ種種~我當然感動到無法言語阿~

所以又加寫ㄌ第二篇感動加感心!!

我親愛ㄉ朋友,如果我忘記ㄌ將我滿滿ㄉ祝福送達時~

請勿K我喔~因為我是真ㄉ忘記ㄌ!!

上一篇:感動~1

下一篇:搞什ㄇ~真是奇怪ㄌ!!

kenloveting 2010-10-17 21:19:03

哈~~我會特別記得今年我生日的事....

下次一定要再好好的給妳笑一下~~>"<

但~~還是謝謝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