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08:36:03 JOJO

可怕ㄉ颱風

今天是颱風天,風颼颼ㄉ吹~

身為服務業飯店櫃檯ㄉ我,當然要盡忠職守!!

一大早起床後便快速整裝出發,

路上慢慢ㄉ開~到ㄌ八張路口看到有警車!!

想說:它到底有沒有在移動阿??

接近它時,確定它是聽著不動ㄉ~喔!!原來.....

原來是電線斷ㄌ~斷ㄉ亂七八糟ㄉ,

心想:完ㄌ!!該不會又停電ㄌㄅ??

還好沒有~

想起去年ㄉ莫拉克,當時ㄉ我還在沙里仙奮鬥~

停電停的亂七八糟,連電話都不通,

終於在過ㄌ快一星期時搭直升機下山~

當時我老妹還跟我說:姊!!我生平第一次坐飛機~

竟然是蹲著坐直升機!!我笑一笑跟她說:這也是一種經驗阿~

很多人常坐飛機,但卻沒坐過直升機ㄋ!!!

回想當時和沙里仙同事ㄉ患難相挺!!真是別有一番滋味~

所以囉!!畢生難忘ㄉ莫拉克,帶給我難忘同事間ㄉ互助!!

想一想!!真是一ㄍ永遠無法忘ㄉ回憶!!

這次颱風,聽說和莫拉克類似~

相同ㄉ情形,不同ㄉ是~我已經不在沙里仙ㄌ!!

但卻一樣還是在飯店就職!!哈哈

同事們,一定要互報平安唷~

因為我們有著共同回憶及過去,不要忘ㄌ我喔!!

上一篇:哪ㄟ安ㄋ??

下一篇:感動~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