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6:15:54神戀~*

買衣服~*

前幾天跟我妹還有親戚他們一起ㄑ台中逢甲商圈那邊
一開始我們太早ㄑ那邊囉 根本就還沒有啥鳥東西
晚一點 我就跟阿澄在麥當勞碰面 開始換他跟我一起逛
那時候真是thanks god終於可以抽煙了(哈哈)憋好久
那時候應該還太早 跟澄2個人想都沒有想就直接先ㄑ撞球場打了快2個小時
開始逛之後我發現阿!!其實沒有幾間店是我喜歡的ㄝ...
不過有一間是我最喜歡ㄉ就做"鬼太郎"的店(超愛的說)
跟澄買玩之後差不多9點多了 想說要ㄑ網咖完通宵
玩到一半 說真的有點膩說 就打電話給謝雅玟跟她聊天
沒想到聊到最後結果是 明天早上去唱歌^^
我跟阿澄還搭凌晨3點07分的火車到新竹 到那邊我們在汽車旅館休息
3個小時 大概有2個半小時都在看A片(哈哈)還一直說要不要較傳撥妹(ㄆㄆ)
早上去唱完戨 回到家一整個快累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