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22:12:03【月】

異世界的少女[第十五章]----[告白]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出文了出文了出文了出文了!!!(你有出過文嗎?)
要大家等久了!!(沒有人在等你)
打了很久...很辛苦的...= =
哈哈…因為之前太忙…沒有時間打文章…上一章..也好像很久了….= =||||
哈哈哈….呠呠…可能大家都忘了之前說什麼…
在我的新聞台就會看到以前的了…=皿=
↑我的新聞台~~
爛文…看啦!!
========================================================

哈利和花月在晚餐過後,就回到自己的交誼廳。
『怎樣了?』他們一進入交誼廳,就看到榮恩正在等他們。『你們去了那兒??』
『我們去了檢測魔杖喔。』哈利說,『妙麗呢,為什麼不見她?』
『喔,她呀,』榮恩說,『她一會來就走去寢室了。嘖嘖,說起來也叫人生氣,明明我是有救她呀,只是慢了一點點而已。我也有受傷呀,連一句道謝也沒有...』
『喔喔...』花月不懷好意的說,『很好喔,英雄救美...她一定會感動得落淚呢。榮恩,你做得很好呀。』
說完,就拉了榮恩過去一旁,再輕輕地說,『妙麗對你的好感一定會增加呢。』
榮恩立即臉紅道,『你...你說什麼呀...不要胡說...我...我對妙麗...』
『什麼呀...榮恩?』哈利因榮恩有如此大的反應,就走過去插嘴道,『你對妙麗...』
『他喜歡妙麗呀』花月說,『你忘了我什麼都知道嗎?』
榮的臉更紅了,他的臉簡直像個蕃茄,紅得不能再紅了。
『喔喔...』哈利說,『你怎麼不告訴我。』
『我會幫你啦,』花月笑道,『你放心好了。』
三人沈默了一陣子,接著榮恩開口道,『對...對了...哈利...你有信呀...在寢室裡。』
『呀!!一定是塞鼻子的信了。』花月說。
『誰是塞鼻子?』哈利問她。
『呀…你未知道的…這是第五集的名字。就是天狼星啦。』花月小聲的對他們說,尤其是天狼星三個字。因為怕其他人聽到。
哈利快步的跑回寢室,又快步的跑下來,他手上緊握天狼星的信。
『他要來了,塞鼻子。』花月瞇起眼睛說,『好期待呢。』
榮恩還是低下頭什麼也沒說,他根本什麼也聽不進腦,接著說,『我還…還是先回去了…』
說完便跑回寢室。
哈利把信解開,攤開來閱讀了一陣子。
『十一月二十二日…二十二日…他要來見我了,』哈利說,『哈,太好了。』
花月也微笑著,期待那天的來臨。

=============================================

第一項任務之前的那個週六,學生可以在活米村度過。
『奶油啤酒,奶油啤酒。』花月邊走邊唱著,『奶油,奶油。』
『好了好了…』哈利說,『知道你很想喝奶油啤酒了,一會就去喝啦…』
花月傻笑著,就大步大步的走向活米村,哈利,妙麗都在聊著天狼星回來的事,但榮恩就低著頭走著,不敢看大家一眼,而且邊走邊在喃喃自語…
花月看到這樣的榮恩,就放慢腳步,走到榮恩旁邊。
『怎樣啦?』花月說。
『沒有。』
『要我幫你一把嗎?』
榮恩立即抬起頭來,又低下頭來說,『不…不用了…』
『為什麼呀??』花月說,『其實妙麗,可能會喜歡你呢…不然,咯浪會來搶走她喔…』
『咯浪…??維克多…??』
花月點點頭。
『看你這樣子…我還是幫幫你好了。來,挺起胸膛,站好一點,要像個男子漢。』說完,花月就用力的拍拍榮恩的背部。『走過去跟她聊聊天啦。』再用力一堆。
『哇!!說什麼呀!!!哎…哈…妙麗…』榮恩已經撞開了哈利,上了他的位置,『哈…今天…天氣真好呢…』
『這個知道呀,』妙麗就,『你幹什麼啦你。』
『沒有…哈哈…』
花月輕嘆一下說,『真是沒用…』

============================================


「三根掃帚」裡有很多人,主要都是霍格華茲的學生。他們四人坐在一旁,接著叫了四個奶油啤酒。不一會,妙麗拿出一本筆記本,是「S.P.E.W.」的會員名單。(即那個家庭小精靈的什麼什麼會…)
『呀!!又是這東西!!夠啦妙麗,不要再做白痴為小精靈做這….哎呀!!』榮恩沒說完,花月說端一下他的腳,再在他的耳邊說,『溫‧柔‧一‧點。』
『哈…妙麗,你為小精靈爭取福利,真是偉大了,哈哈…』榮恩苦笑著說。
哈利和花月就在旁邊偷偷笑著。
『你不是一直也不應同我的做法嗎』妙麗用不相信的眼光看著榮恩。
榮恩沒有回答,只是在傻傻的笑著…就繼續灌一大口奶油啤酒。
『對了,妙麗,』花月已經喝完她的奶油啤酒了,說道,『其實呢…你真的認為小精靈想解放嗎?』
『當然啦!!誰不想要自由。雖然他們是小精靈,但都是生命呀,他們應該有自由的生活,不應該活在勞苦之中,而且…』
『妙麗,你聽我說,』花月打斷了她的話,『其實…不…應該是如果…如果小精靈根本不想要自由呢?那麼你還會繼續嗎?』
『你是說如果…如果只是假設而已,那就不是真的啦。那我當然會繼續啦。』
『唉…』花月真的沒有妙麗辦法了,但她又不知道其實小精靈真的不希望解放,而且更會怕了葛來分多塔。『你還是繼續吧…』這是花月的最後結論。
又過了一陣子的時間,妙麗突然說,『你看,是海格呀!!』
花月看了看海格,向他揮手,接著她留意到一個她不想見到的人,穆敵教授…
他的魔眼看了一下他們身處的地方斜睨了一眼。接著兩人走向他們四人的餐桌。
『好嗎,大家?』海格大聱地說。
『哈囉!!』四人一起說。
穆敵一跛一跛的繞過餐桌,再盯一下花月,她已經開始冒冷汗了,又緊張,又怕。海格低下頭,用只有哈利一個人才聽得見的耳語說,『今晚午夜來小木屋找我,記得要穿隱形斗篷,你喜歡也可以叫這個女孩來。』
海格挺起身來,大聲說,『真高興見到你們。』接著便轉身離開,穆敵跟著他一起走,到了門口又回頭盯一下花月和哈利,就離開了。
『他幹嗎要我午夜找他?』哈利驚訝地問道。
『你要去找他??』妙麗露出震驚的神情說,『這樣,你會不會趕不上跟天狼星…』
『你放心好了,』花月說,『一定趕得上。而且哈利要去看好東西,一定要去。』
『那麼,你也要去嗎??海格剛剛指的應該是你了,花月。』
『去喔!!我要去!!我一直都想看的了!!』
『是什麼來的??』榮恩終於開口了。『是什麼好東西,我們不可以去看。』
『是…』花月小聲的跟他們說,『龍。』


===========================================

當晚十一點半,哈利和花月約在交誼廳見面。
哈利帶同斗篷,悄悄的下樓。他看到花月已經在等了。
『走吧。』他們走出了畫像,在一個隱密的地方披上斗篷。哈利現在覺得自己的胃好像在打翻,因為他現在要去看龍,而且他跟花月是零距離,因為要斗篷披上兩個人,一定要貼近。而花月反沒有想這事情,一心想快點看到龍。
校園漆黑一片,他們走到海格的小木屋。
『你來了嗎,哈利?』海格打開大門,東張西望地悄悄問道。
『沒錯。我也帶了花月來。』哈利說,悄悄溜進小木屋,掀開了斗篷,『你是不是帶我們去看龍…』
『咦!?你為什麼會知道!!??』海格的語氣明顯是有點驚訝和失望,『不過也好,等你有個心理準備。來,跟我來吧。』他打開木屋大門,大步踏走,哈利和花月二人連忙跟過去,發現海格去了波巴洞的馬車,去接美心夫人…
他們一同走過森林邊緣,直至聽到一個男人的聲音,接著是一陣驚天地的咆哮聲。是五頭完全成長的龍,巨大而且長相很惡的龍。牠們從長滿尖牙的大口中噴出烈火。哈利和花月都看得目瞪口呆。
現場有三十五個巫師左右,每七,八個人對付一頭龍。
『我們要對付這東西嗎…花月』
『嗯…』花月回答哈利,她現在的心情又緊張,又興奮。

==========================================


他們逗留了大約十分鐘,見海格已經不再理他們,而沉迷在戀愛之中,他們就開始離去了。
『走快點了,我怕天狼星會到了。』哈利說完便開始急步起來。
『呀,等等呀,不要那麼快。』花月說,『你遮不到我了,喂,不用那麼急啦。等等…呀!!』
花月一下不穩,一手拉著哈利,二人一拼跌倒在地上。現在的情況跟花月剛剛來到這個魔法世界一樣,她壓在哈利的上面。
哈利的胃又在翻,都不敢去大聲呼吸。
『哎…對不起…』花月慢慢的用手撐起身體,『我不小心失去…平衡…了…』她和他的臉相距只有兩厘米多,她注視著哈利那碧綠的眼睛。
『對不起!!』她意識到自己開始臉紅,就立即站起來。隱形斗篷都遮不到哈利了。
『沒…沒關係…』他也站起來,『我們走吧…』
哈利把斗篷重新披好,二人就開始走回城堡。途中他們見到卡卡夫,但沒有理會他的存在,二人沒有說任何話,只是低下頭悄悄的走回去。


=============================================

他們爬到交誼廳,因為妙麗的安排,裡面空無一人。
哈利脫下斗篷,二人跌坐在爐火前的椅子中。
過了一會,花月才開口說,『你…你等天狼星吧…我先回去了…』
她站起來正準備離開,但哈利捉著她。
『等…等等…』哈利的胃又再翻了一下,而且心跳加速,他不自覺的捉住了花月,『我…』
花月看著他,看他想說什麼。
『說吧,哈利。告訴她。說吧!!』哈利的心裡有另一個聲音似的,不停在叫他說他心裡想告訴花月的事。『說吧,告訴她。』
『我喜歡你。』
花月瞪大了眼睛,看著他,『你…我??』她開始說話含糊了,覺得天上滿天星星,大腦想表達的,口也說不出來。『不…你是…應該…喜歡我的…你是應該…』現在她最想做的,是找一個洞走進去。
『我說,我很喜歡你。』哈利的手還是緊緊的抓著花月的手,而且手開始冒汗了。
他們沒有動,也沒有說話。過了大約一分鐘,花月才開口說…
『哈利,謝謝你…但,我還沒有準備好。請你…給我一點時間好嗎??我對你,是有好感,但我未知道我真正的心意,所以…』
哈利聽到她說對自己是有好感,高興了一陣子,但有立即冷靜下來。
『嗯…好的。』說完,他也站起身,把花月拉近自己,『我等你的答覆。』他瞇起了眼睛,輕輕的吻了花月的唇。而她也閉上眼睛,跟哈利接上第一個吻。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一個聲音在他們的右手邊傳出,是天狼星,他的頭顱在爐火之中。嚇得他們二人立即分開。
『打擾了你們嗎??』天狼星說,『哎…現在的小孩子真是……』

===============================================


我在幹什麼…不知道…把自己當成花月了…=_,=
下一章…不知道又在什麼時候的了…=r=
等啦…你會等到的了…=_=||||(閃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