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6 15:53:04大眼妹

緣分真的很奇妙

二個來自不同國家的二個人
在同一個時間相遇了
各自說著二種不同的語言
使用了第三國家的語言溝通
很努力的要把心裡想說的表逹
深怕一不小心用錯詞對方會錯意

原來一年前的第一眼我就己經注意他
只是當下沒有感覺到任何一點點的什麼
想著~不然來交個外國朋友好了
鼔起勇氣跟對方留了E-MAIL
還照了一張又一張的照片
回到自己國家之後才發現
原來我喜歡上這個照片上的人

拿在手上的E-MAIL是我跟他的唯一聯繫
英文是我能使用與他溝通的唯一語言
其實自己早就在學他的語言
只是沒有那麼好那麼厲害
好不容易把想說的話用英文打好按下寄出
接著又是一段好長好長的等待

好不容易等到對方的回信
時間是在二個月之後的某一天
看到他回信的一瞬間,彷彿所有等待都是值得的
看完信後,我也立即寫了回信給他
但.....又是一個漫長的等待
於是我做了另外一個決定
再飛去他的國家找他

相隔不到半年的時間,我又再次來到那個國家
上次的相片也製作好變成了一份禮物
想親自把這份禮物送到他的手中,因為這是一份心意
但老天爺並沒讓我那麼順利,或許是對我的考驗
回到當初相遇的地點,他~早己不在那裡
站在與他相同的土地上,"tell me where is he??"

時間很快就過完,帶著失望我離開了那片土地
這時候我心裡真的有那麼一絲絲想放棄的念頭
像大海裡撈針,我要怎麼找到他
在飛機上看著那份送不出去的禮物,好可惜哦
你在那裡??我要怎麼才能找到想念的你

唯一的E-MAIL要再試試看嗎
嗯~這是現在眼下唯一的辦法了不是嗎
這次我用學會的一點點他的語言加英文
完成一封表逹我真的很想念他的心情
唉~這一寄又不知道要等多久
真的是一個很漫長的等待,等到我真的想放棄了

若不是朋友再次要我寄看看
或許我真的都沒想要再寫MAIL給他
也是因為再給了彼此一次機會
老天爺聽見我想念的心,看見的奇蹟
他的名字,他的回信,這不是我眼花

這封信裡有他的電話了
有電話,下次去就可以直接打給他
問他人在那裡,我們就可以見面了
更重要的事,我換手機後
我跟他用了更先進的東西聯絡
可以直接把心情告訴對方,不用再等待了

現在我只想他的心跟我想的是一樣的
讓我們彼此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份
不管距離有多遠,只要我跟他的心很近
這麼辛苦的等待就都值得了

上一篇:留在那兒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