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2:40:38_乖妞妞

金山VS萬里 快樂去^^

昨天和老公的大姑.小姑.妹妹.2個表妹一起去萬里芭@@!?

八堵耶 一個我從來都沒做火車去的地方 哈XD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XD ((唱))

原本應該去淡水的 但是我破產啦~~((喊))

剛好萬里and金山 我都沒去過耶 當然要去看看囉^^

由大姑開車帶路 我和老公騎著我們的兒子小白 跟在後面~~ 挖 好玩 哈xd

到了到了!! 海耶~~是海耶~~ ((嗨翻))

老公竟然沒穿拖鞋 哈哈 當然只能我玩水囉^^

因為天氣太熱了咩 所以泡個海水囉 一開始都沒濕 老公!!你真不夠意思耶>"<

浪越來越大你都不跟我講ˋˊ 害人家的裙子濕掉你還敢笑我偷尿尿ˊˋ((糗))

老公還拍了我走在沙灘上的腳印唷^^ ((可愛))

老公說到玩水...真的要跟你道歉了捏 我玩到整隻腳都是沙 你還帶我去洗腳腳

洗完還幫我擦腳 真的是..太委屈你了啦>"<

哪有男生願意幫女生洗腳擦腳的啊>"< 真是對不起你耶ˊˋ



好!!GO~GO~ 下一個目的地:老街((金山附近的))

好讚噢 人多攤販也多 好熱喔ˊˋ 老公 人家要吃冰啦ˊˋ((撒嬌))

和老公一起吃同一支冰 都是巧克力唷 哈哈XD

老公聽到還稍微傻了一下 我猜你在想((蝦米 不要綜合唷@@))

唉唷 就說你疼我咩 所以我要吃什麼都買給我囉 是任何~~ 哈哈XD

我也愛你 寶貝>"<




(( 姊妹們 不要羨慕我 你們也會遇到真正願意為你們付出的男人

女生其實很容易滿足的 即使發些小脾氣 也是因為你們男生呀^^

不要在嫌自己女朋友不好了齁 更不要抱著交女朋友是為了帶出去炫燿

這種行為很可恥 不道德 沒良心 不要臉~~~((罵上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