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1:19:01_乖妞妞

老大.大姐  有你們真好 !!

老大 ...

我知道我打這篇你看不到啦 !!

那天跟我老公吵完跟你聊天後 心情真的是好超多的 !!

因為發現其實真的就是這樣 情侶 哪有不吵架的 但是久了...

一定會有一方先提分手((別懷疑 先講的一定是我=ˇ=))

而你說 一方提另一方若想感情持久 就要懂得挽留ˊˋ

但是我老公不是這樣的人 我知道 因為他說過 如果我遇到好的 他不會留我

唉...哪個女人聽到這種話會感到傷心的ˊˋ




姐~昨天晚上跟你講 你也認為有李 對芭@@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他耶...




老公 ... 如果我跟你真的只能這樣 我想...我是該休息了ˊˋ
老大說過 因為長期的尋找適合自己的伴侶 身心都已經疲乏了芭...
真的 我想和你長久 卻沒辦法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ˊˋ
如果真的這樣 我看我有的休息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