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23:26:04叭哺

今天^^

昨天下班去泰山把我姊ㄉ兩歲女兒給帶回我ㄉ套房家ㄌ!~

真ㄉ!帶小孩很累!~> <跟我ㄉ女人真ㄉ被一ㄍ小孩給搞累ㄌ!~

我兩點洗衣服她還沒睡著我等衣服等到三點她好不容易睡著我才去曬衣服~~

妹妹ㄉ睡姿真ㄉ是= =早上七點多我起來泡奶給妹喝~

早上九點多起床給妹妹洗澡準備出門去<中正紀念堂>

看長毛象~真ㄉ有夠人多~!門票又貴= =

又沒啥好看~!真覺ㄉ被國家給騙錢!~

之後我們回到淡水!~去我家附近ㄉ海邊去玩水!~

今天天氣有點涼沒有往很久~!

但妹妹玩ㄉ很開心!~因為姊夫根姐姐她ㄇ現都忙著生一ㄉ事~!

很少帶妹妹去玩ㄌ!~看妹妹玩ㄉ很開心我ㄝ很開心!~

妹妹真ㄉ好可愛~!
之後回我家洗澡~!準備要回去時我ㄉ爸爸回來ㄌ~!

結果又跟爸爸去逛夜市ㄌ~!吃晚餐!~

天氣有點冷ㄌ!~沒多久我ㄇ就回家ㄌ!~

今天真ㄉ很累!~我ㄝ懶ㄉ打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