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18:25:51啊so

高低起伏又精心準備

3/31星期二

想說幫顧老師做一張溫馨又感人的卡片

做好大家都有這樣

所以早上就請我師傅幫我拿給17班單科的

因為單科17班的很多

可是每結下課都沒人拿卡片來給我們

就怕他們不寫,結果他們真的沒寫  :(

有點不爽了啊,之後就決定自己寫了,就我跟蔡侑君還有星

因為他們自己不重視顧老師的卡片啊,有什麼辦法

然後就去貝斯特找找看有沒有小張的,可是沒有賣

然後就去諾貝爾買,買完去麥當當寫,順便吃個飯

話超久了,原本想好了全部都忘光光了XD,只好重新想一次啊

寫好了就去85度C買蛋糕+一個問號蠟燭,然後就去真成啦

到安溪書局那邊就看了一下真成那邊有沒有人,一樓都沒人啊,好棒

大事發生了,顧老師好像打電話給我欸,之後換我媽打來

罵了一堆,說什麼你怎麼還沒去補習班,他說寫卡片他不信:(

然後問題來了,那裡有賴打,要點蠟燭進去啊

還好安溪書局的阿罵人很好借我們賴打

然後就進去真成啦,到班上之後老師就問我說其他兩個人勒

我怎麼可能會跟他說他們在顧好蛋糕,我就說他們在打卡

哈哈哈,然後我就關燈,然後蛋糕送進來,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XDD

吼,沒有我想像的感動,顧老師沒哭啦,好可惜XD

都點蠟燭了當然要許願啊,顧老師在許願的時候我一直抖

全身都在抖,然後吹完蠟燭就正常上課

我在拿圓規的時候手一直抖一直抖,哈哈哈,抖好久噢我

之後還請顧老師幫我打電話給我媽,幫我澄清一下啊

我真的在做卡片欸,還不相信我,呿

然後還跟顧老師搭訕,跟他要手機,可是忘記要即時了

哈哈哈,很酷很酷啊,很難得會幫老師這樣給一個超級大到爆炸的驚喜

誰叫顧老師人那麼好,給他一個大驚喜是應該的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