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19:39:58﹋↖奇異果∥↘﹋

  永遠~屁

 

   第1個人跟我說永遠

   但是,沒有永遠『我沒差』

   第2個人跟我說永遠

   但是,沒有永遠『有點痛』

   第3個人跟我說永遠

   但是,沒有永遠『我痛到不敢在相信』

所以..

     現在ˇ

 

 

 

   在我的眼裡

     已經沒有永遠這兩個字

       我不在相信..

 

   如果,真的有永遠

     我希望有人能讓我在相信永遠

       讓我再愛一個能愛的人..

         到永遠 ~

 

 

 

 

   【 但是,我想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公平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

          站起"?

 

 

可能只能逃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