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3:58:25

不予置評

第三者的有心或無心
不論上面兩者是哪一個
始終還是駐成了大錯...
人要懂得自愛
這樣的事情,想要懂得原諒
不過人家傷了多深?
這樣傷口 雖然看不到 確是深深的烙印在心裡
這樣的痛 卻是比任何看的到的外傷都還要痛
有心或無心 也不是自己說的算
都活到這樣的年紀了
自己做出來的一切 也要自己去承擔一切
唯一肯定的一件事情,破壞人家的姻緣 自己一定是不會有好下慘
也請這種人路上走路要走的穩 怕你跌倒之後就爬不起來了

不過要說有人口口聲聲把愛掛嘴邊
一旦有人介入 確立刻被牽著走
立刻否定之前的感情
我能夠表達什麼?
也只不過是住在高緯度地區的冷血生物
要說你比任何生物缺少的東西可多了
枚血沒淚
更別說你是不是個群居的生物? 根本就無情無義
這種人我很不看好 怎麼會出現在我的生活圈裡?
這樣的行為 更是讓我覺得刺眼
如果可以讓這樣的人消失在我生活圈 我一定不會手軟
這樣的事情,見仁見智...
沒有特定的人、事
如果自己要對號入座 那就請自己自愛點...

2008-06-01 13:38:46

是阿!


我認同你的說法!

因為我討厭第3者!

尤其這件事還發生在六福!

不說一下就真的太對不起大家了!

你說對吧!阿奇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