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11:44:35Congee

說起自憐啊...

有些時候、有些事情,還是得一個人獨自面對…



有些事情就像臭的令人退避三舍的垃圾,
自己不喜歡,也不好提著它到朋友家裡,
除了儘量、默默的忍耐四溢的臭味外,
似乎也沒有其他的方法。

『為什麼不乾脆丟掉它勒?又不是唸考古系的,連垃圾也要留下來做紀念。』
說的也是,可是垃圾車還沒來,
正確的丟棄地點尚不明確…
我還是有很多可以推託的理由…
只是
是垃圾不肯離開我
還是我不肯丟棄它
抑或只是
給些理由
暫時不用去面對、處理這堆垃圾?

垃圾真的好臭
好像也逐漸在腐蝕我的健康情況
可是我還是不願意去處理它
難道是
對那股氣味上了癮
不舒服
但也習慣了?

矛盾的
我期待有一天它會自己決定走開
又擔心
當少了那股氣味時
我會開始想念…

親愛的自憐,請你滾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