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09:58:31Congee

該放假了吧之「我叫金三順」

最近迷上韓劇「我叫金三順」,沉迷程度已屆瘋狂,瘋狂到有時連廣告都捨不得離開電視機,因為擔心就是這樣走開一下,等會便會錯過任何一段的劇情。

身旁的朋友們,似乎也都臣服在三順姐的魅力之下,怎麼知道呢?你總能聽到他們說「喔!還好!還趕得及回家看十點的『我叫金三順』!」可怕吧!這個韓國女人果然是個狠角色!

但是,昨天在網路上看到的新聞,卻猶如寒冬中一盆冰沁的涼水,將我心中那把爲著阿三姐而燃燒的烈火毫不留情的澆滅!

先是阿三弟與阿三姐那一幕幕令人砰然心動的吻戲,被阿三弟弟歸功於「金小姐很會帶戲…」云云;然後是那位癡情的阿三弟弟因為『這齣戲』而爆紅!一定會有人覺得第二個理由不但牽強,而且怪誕,請將我的重點放在『這齣戲』三個字上面!

唉!戲裡愛的死去活來,什麼我愛你超過五千萬,到頭來,演戲就是演戲,阿三弟爆紅,而我心目中的三順女王呢?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想到這,腦海中總會浮現出 – 三順女王黯然神傷、借酒澆愁的畫面。

少了阿三弟、少了負心的前男友,我心中的阿三姐 --- 黯然失色!

看來,我真的需要放假了!我的黑色幻想愈來愈無法駕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