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00:50:40滷味

你NO我的愛情逗點

如果每段愛情都能以一種符號表示的話,

那麼我對你的感情,

該以什麼樣的符號表示呢?

逗點嗎?問號嗎?驚嘆號嗎?頓號嗎?還是刪除號?

我想我是找不出答案來的,

我希望我們之間的故事,

能以一個永不結束的符號作為代表,

而這樣的符號該是什麼呢?

如果能夠,我們之間可不可以,不要只是兩條無法交集的平行線?

如果將愛情放進冰箱裡,是不是就能永保新鮮?

為什麼真心喜歡的人,總是不能陪伴的最後?

其實,感動的不是約定,而是你。

只是一句話,為什麼從你口中說出,卻讓我整個世界都混亂了?

思念的味道其實並不苦,如果你也知道其實我也有著相同的思念的話。

如果想念一個人開始變成一種習慣,我是不是一失足在你的愛情裡?

如果為了你,必須傾家蕩產,請相信,我十分願意!

是不是所有的愛情,都開始於一個微笑,卻結束於一滴淚?

前一段感情忘的太快,後一段感情又陷的太早,這樣,就不是真的愛情嗎?

上一篇:你好毒...你好毒

下一篇:貧窮書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