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18:40:09滷味

瘋狂Spping

今天心情好...天氣好..所以即興想買東西..

反正也很久沒瘋狂購物了...剛好有些日常用品也該補貨了~~

我自己一個人..獨自逛街..可憐..寂寞ㄋㄟ= =

所以不想跑太遠...就去我家附近的商圈....

平常補貨都是去"名佳美"

但是..屈XX店就在附近而已...所以就進去晃了一下~~

沒想到...拿了一樣東西..又接著拿另一樣東西~~

就這樣子..一樣接著一樣....店員就幫我拿籃子裝= =

結果在屈XX店.閑逛了一個小時多吧!!!

結果去結帳時...發現已經買了快近一千元了...9百多ㄋㄟ@@

但是..眼看了想把一些拿掉..可是都是需要的!!

後來...我得到兩隻饅頭娃娃..^^

一隻是黃色..財運 另一隻是...綠色....去霉運

但是我比較想要隱藏版的..問號的那一隻...


後來..我結完帳後...我又去了名佳美買東西...呵呵

結果...還是逛了2個小時多...哀哀..

已經在屈XX店買了很多...但是後來在"名佳美"還是買了很多啊~~

而且還比在屈XX店...花的更多$$..是屈XX店的2倍$$


但是...瘋狂Spping真的還蠻爽了啦!!!!!

但是..還是花了那麼多$$是有點心痛啦....

不過買了就買了...然不成要去退錢嗎??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