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23:25:45滷味

白 爛 ㄉ ㄧ 天

哇 靠 ...
今 天 真 是 有 夠 他 媽 ㄉ 倒 楣 ...

會 計 考 ㄉ 有 夠 爛 ㄉ..
回 到 家 又 被 老 爸 老 媽 碎 碎 念...

今 天 收 到 上 禮 拜 三 遲 到 ㄉ通 知 單...

老 媽 很 愛 扯 東 扯 西 ㄉ...

說 ㄉ 很 誇 張 .. 說 曠 課 4 2 節 會 被 退 學 ...

遲 到 是 遲 到..一 直 說 是 曠 課 ..明 明 差 很 多~~

聽 了 很 不 爽!!

後 來 又 收 到 手 機 ㄉ 帳 單... 2 個 月 加 起 來 ㄉ $1100

結 果 他 們 眼 睛 脫 穿 ... 以 為 是 一 個 月 ㄉ....

差 多 被 沒 收 手 機 ...還 要 扣 我 ㄉ 零 用 錢... 真 是 ㄉ

幸 好 沒 有... 只 說 下 不 為 例 !!

可 是 我 指 細 想 想 我 又 沒 打 什 麼 電 話..

怎 會 1 千 多 呀!! 一 定 有 人 偷 拿 我 ㄉ 手 機 去 打

那 不 然 怎 會 麼 多 錢 ...聽 到 傻 眼..呆 住

不 過 後 來 沒 事.... 大 概 就 這 樣 ...

晚 安 囉!!




上一篇:我ㄉ學長

下一篇:只為了〝一條皮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