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23:13:27滷味

雨 天~~FBI

今 天 清 晨 鬧 鐘 想 起. . . 我 賴 床 了...

每 天 早 晨 五 點 起 床..結 果 我 把 鬧 鐘 看 成 4 點..

因 此 我 又 繼 續 睡 . .結 果 一 睡 不 可 收 時 ~ ~

後 來 是 我 媽 咪 叫 我 起 床 ㄉ.....

結 果 我 被 念 一 頓. .

平 常 念 完. . .會 有 人 開 車. 騎 車 載 我 去 學 校 ~~

今 天 另 外~ ~
因 為 下 雨 天...沒 人 鳥 我..所 以 我 自 己 一 個 人 上 學

*. 連 續 兩 天 都 被 禮 糾 登 記 ..真 是 有 倒 楣 !!





下一篇:鬥魚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