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14:44:42水竹館館長

0809-0830美國行DAY1!!!!

台灣時間八月八號晚上八點  揮別兩個小寶貝由老婆陪伴往桃園機場出發 一路上 風雨逐漸加大 南台灣的風雨也未停歇 心情真是複雜 願上天不要再傷害善良的台灣人了

登上長榮的班機  客滿ㄟ 看起來絕大多數都是台灣人 調整一下心情 準備迎接13小時的飛行  吃了餐點 睡覺囉

一路上還算平穩 13小時後準時降落在LA機場 出機場感覺舊舊的 也搞不懂什麼是轉機 過境 迷迷糊糊的問一個工作人員 他問我是不是CHINESE 我說我是TAIWANESE 她就告訴我 先通關再轉機 通關還算順利 因為J1 VISA發威 很快就OK了

出關居然聽到有廣播在找我 一看是李明杰 看到他心安了一半 但是接下來的發展讓我另一半的心差點涼了 行李一直下不來 轉機的時間一分一秒逼近 可能會接不上了 還好後來下一班飛機DELAY了 讓我順利接上了 也感謝李明杰的幫忙

此外 在LA機場發現一個台灣來的ㄚ嬤 她應該什麼都不知道 就一個人來了 真勇敢 這個事情讓我感覺 路在嘴裡這句台灣俗諺 她就一路問 也就成功完成旅程 真真不容易

美國時間八月九號上午七點半降落在華盛頓杜勒斯機場 這是第二次來 好像翻新過了 出機場看到接我的人 哇哇哇 是一個高大的美國人 姓洪 父親是外交官 住過香港 北京 上海 也曾經到台灣傳教兩年 就是那種我們在路上看到兩人一組騎著腳踏車的年輕傳教士 不到三十歲 中文很不錯 主要是很積極主動的幫忙解決問題 我想這趟行程應該很ok啦

13號之前都在華府 住在DUPONTCIRCLE旁邊的旅館http://www.tripadvisor.com/Hotel_Review-g28970-d84058-Reviews-The_Dupont_Hotel-Washington_DC_District_of_Columbia.html相當乾淨 值得推薦 中午開始補眠 晚上跟ㄚ洪一起去體驗簡單的MEXICO菜 回旅館繼續補眠

這兩天 台灣很慘 但是災害可以重建 心態卻無法扭轉 看看馬團隊的嘴臉 他們一致的想法一定是 這都是民進黨執政八年施政不力的結果 唉 上天怎麼會用這種方式懲罰台灣人 無奈之餘 只有把自己武裝好 準備好 黨加油 讓我們能爭取為台灣人民再度服務的機會

為後續日子幫忙 參與災區救災重建的兄弟姊妹們 加油 加油 再加油

 

上一篇:風雨中奔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