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05:05:39【Mr.升】

身處崩潰臨界點,眼淚;我正在準備

我走進了自己所畫的迷宮裡,狠狠地迷失了自己,

犧牲苦與痛所築起的心理建設,一夕間,潰堤、零碎,

束手無策間,被自己炸成了灰,

 

墜落自己激起的漩渦裡,越陷越深,

終而溺斃了自己,

我是在自掘墳墓,

明知眼前的那股沙塵暴充滿了危機、不明因素、未知數,

我說:我會死在裡面的,我穩死的,你知道嗎?

卻不得不去闖,終於......

 

最終傷害了週遭的朋友,

是我錯,我會一肩扛起所有罪過,

可真正懂我的有幾人?

嘲笑吧,其時,懦弱,

嘲笑吧,我卻傷自己最重,

 

但我還是想說,

誤解我的人,都來,都來,沒在怕,

因為

身處崩潰臨界點,眼淚;我正在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