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20:21:12因為愛情荒廢學業(哼)

香江行DAY 2 (上)

貴到歪掉的一日之初(支出)在於食...

樂器先生的早餐...
由...牛油方包(就是一片土司切半抹奶油)+煎豬排+漢堡肉+煎蛋+凍鴛鴦
HK$24=NT$100左右

有沒有覺得早餐有必要吃這樣ㄇ???
就算你點個三明治+凍飲...基本台也是HK$22起跳
這才是我的早餐...
先說...我沒有很愛湯通粉...只是覺得這樣錢才花的比較甘心...
還比樂器先生的便宜三塊錢...
只是後來我受夠了湯通粉...就再也沒有點過囉...
吃的飽飽下一站...龍成大藥局...

強烈建議大家到香港一定要抽空逛一下...
東西不少又比台灣便宜許多...

看到這張圖相信大家就能了解...
這東西在台灣屈成氏可是要價六七百左右...
根據以上換算公式...末約台幣450...
有沒有俗...(俗到歪掉好不好~~)

ㄟ...妳問我有買ㄇ??
我沒有ㄟ...因為身上沒有這筆預算...
下次有機會...再看看...(只是匯率不知道會怎樣變??)
超大型活動看板...好樣的...果然千變萬化呀...
只不過...背後那棟建築...不曉得各位看倌認出沒...
他就是重慶大樓呀...(我完全沒看過王菲演的那部電影)
既然到香港...一定要拍一下雙層巴囉...
極度有效率的交通工具...容量加倍...速度不變...
乘客上下車也快的驚人...台灣要走的路還長的勒...
2006-07-09 23:03:48

香港早餐也太貴了吧!!!!
驚人

台灣還早的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