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21:56:55

中華隊耶

我真的覺得現在應該給他們支持而不是謾罵
又不是沒有努力
是不是對古巴還是一樣強嘛
本來就有輸有贏
而且是打到最後一刻也沒有放棄

我不知道是自己太會幻像還是怎樣
我一直想像自己是投手或中華隊球員之ㄧ
就發現壓力超大耶
也許有人會說應該要訓練好
但心情真的不是很好控制的
回來繼續練習就好了啊


要不然以後經商失敗或考試失敗之類的
你家就要把那天定為家恥日嗎
然後你希望大家都認為你應該去死嗎
大家本來就是同一國
支持自己國家代表隊本來就是天經地義啊
要不然誰支持他們
(而且他們真的沒有很爛啊)
(中國是真的有再進步啊)
我真的很想飛過去幫他們加油XD
有誰願意出機票錢和門票錢哈哈

當身邊的朋友失敗了
正常人都是會給予鼓勵吧
誰沒有輸過真是的

就像那個賴聖恩啊(其實是我在看重播)
他家那邊所有的鄉親都為他要比星光總決賽而加油
很感動的畫面
縱使最後輸了
他們也不會罵他啊

怎麼會有人罵中華隊呢
好奇怪的想法耶
當下會很氣憤很懊惱
好吧,當下罵一下其實OK
人之常情嘛
可是應該馬上就要轉回來為他們加油啊



又讓我想到之前去北京
發現那邊跟我們差不多年紀的同學
對自己國家抱有的那種忠心的感覺真的很棒
可能是因為是共產國家吧
但感覺很好

只是在看比賽的時候真的覺得細胞快死光了
而且如果看興農牛教練和一個轉播員轉播的那些場(都忘記名字)
會感覺收益良多


好愛中華隊喔



其實我平常也沒有在看棒球
但國際賽總要關心一下!!XD


說別人的缺點都比較容易
寫這篇其實我也在做同樣的事
好討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