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20:45:33老大

第四號房

陽光普照 操場上擠滿了打球的人群,對於我這個獨特的新轉學生來說,操場 熱鬧 可能都不會跟我有關係吧! 不過 卻有一人 班上唯一的一人 對我卻異常的好 不過 剛開始的寂寞令人厭惡 所以對於有人想要接受我 我當然是高興的要死囉! 那個人就是 "劉亦辰" 。


剛開始上學的時候 因為是南部的學校關係吧! 令我這個從北部來的學生相當不適應,說不適應其實也還好 這裡的大樓也不會輸給北部的呢! 但是卻有一棟大樓 再我剛進來的十後就被封鎖了 那就是 六號大樓的第四個教室....


今天 是轉來的第四天 下課了 大家都準備回家 打球的打球 我一如往常般的整理著明天要考試的課本 整理整理 突然 亦辰走過來對我說 亦辰:「嘿 宇漢 你知道 我們學校的一個傳說嗎??」這是我第一次認識他以來 他用最興奮的眼神看著我 我:「什麼傳說阿?」亦辰突然眼神突然閃過一點邪惡 說:「你想知道嗎? 今天 晚上11點的時候 你跟我來學校要嗎?? 我帶你去見識見識」(11點?!哇哩咧 是什麼屁東西阿 怎麼可能11點來學校 夭壽喔 明天還有理化數學國文要考呢 今天不熬夜也不行 11點....) 我心中非常的不甘願的吶喊著 但是亦辰的眼神卻讓我很難拒絕他 我:「痾...好吧 那麼我們在學校的哪裡見?」 亦辰摸自己的頭髮 想了想 說:就再學校科學館的男廁所前吧!」 我:「嗯 好吧 不過 要多久的時間呀??」亦辰:「大概 一個多小時而已啦! 還有 小虎他也要去喔!」 哦 小虎?! 咱們這個班級 最壯的男人了 他的體型 簡直是多三個我都不敢去挑釁他的人 想不到他也會去...學校的傳說到底是什麼阿?? 亦辰:「好了 那先這樣啦 我們11點見」 我:「嗯!」 但是我萬萬也沒想到...我要去探討學校的傳說 造成了一件 牽連著許多人性命的事...。


*******************************


晚上11點時 我從學校側門爬了進來 跑到了科學館前 過了十分鐘 居然沒看見半個人影 心下馬上開始幹譙:「幹 這個死亦辰,都過了十分鐘了 居然還沒來」 就再這時 我赫然聽見我身後有腳步聲 接著 我的肩上感覺的一股沉重的負擔 突然一聲:「威 幹 死警衛不讓我們進來 臭罵了一頓 我們才走小路過來」 這個聲音熟悉 轉頭去看 果然是亦辰 還有小虎 當下我差點想要握緊拳頭往他頭下四時五度角給他一個左勾拳... 亦辰:「唷 宇漢 你寒蠻準時的咩!」小虎說:「ㄟㄟ 阿辰 別浪費時間 快十二點了 我們快去哪裡」亦辰:「說的也是 宇漢 跟著我們走 嘿嘿 你千萬別嚇著了喔」 亦辰這麼一說 讓我吞了一口口水 冷汗直流 這時小虎說話了:「亦辰 你幹麻嚇宇漢 我們也是第一次來看呢! 搞不好我們也會被嚇到咧」 亦辰乾笑了兩聲嘿嘿 就帶著手電筒 走向我們的目的地 第六號大樓! 走到了 四樓的第四個門前 亦辰說了:「好了 等時間吧!」 我有點緊張又有些不耐煩的問 畢竟明天還是有很多考試 我只看了兩科呢 所以想要趕快回去 就說了:「亦辰 要等什麼阿??」 小虎說:「難怪你也不知道了 你是新轉進來的阿 來 我跟你講這個傳說吧!」 這時我才體會到 原來小虎人高馬大 又常常打籃球曬的黑黑的 公課成績又不好 他對人卻很好 「嗯嗯!」我連忙點著頭 小虎吞了一口口水說:「其實之前這個教室 以前並沒有封閉 只是因為有在這個教室內的人 品行原本都很好 但是一被調到這棟大樓的四樓四號教室時品行卻變了 突然 常常賭博說髒話 讓一般的人看起來根本就不像老師跟學生 有一次 有一個在這個教室上課的體育老師 突然像是發了狂的一般 在自己的公事包裡頭放了一把開山刀 帶到學校來 在這間教室內 開始猛砍 死了兩三人 學生受重傷的又有二十多人」亦辰接著說:「事情不只這些呢! 之後 有兩三個女學生 居然在教室內 拿出美工刀突然亂攻擊人呢! 之後那兩個女學生 有一個在上學路上車禍 有一個在路上被變態襲擊 被刺死了」哇靠 聽了這些事情 不得不讓我開始顫慄...亦辰又說:「據說 只要一進去的人 都會受到詛咒 之後還有一個學生 在晚上12點的時候 跑來學校拿東西 之後卻失蹤了 隔了兩個禮拜 被人發現 死在這間教室的倉庫內 而且身體被分屍了!」時間正在一分一秒的流失... 12點已經要到了 小虎抓著教室的門把 亦辰站再小虎後頭 我站在亦辰後面一步 ...55秒...56秒...57秒...58秒...59秒...12點!! 小虎把門拉開!登時 我們三個同時因為前面的情景 嚇倒跌在地上 我們眼前的是 一群"人" 正拿著電鋸 小刀 西瓜刀 互相砍殺 而這些"人"也同時注意到我們在注視 突然 他們張大了眼睛和嘴巴 拿著手上的武器 奔向我們 這時 我的下意識叫我快起來快起來 我卻發現 我的雙手居然被一個頭上插著一之開山刀的"女人"給抓著 亦辰跟小虎也一樣 都被抓住了 心裡這時我只想著 天阿 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以後還當千萬富翁 還要娶漂亮老婆 我不想在這裡就死了 ... 這時教室內的"人" 有一"人"已經拿著電鋸 砍下了小虎的頭 我這時居然嚇到 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霎時 又有一"人" 拿著西瓜刀 橫劈把亦辰整個人劈成兩段...之後 還在猛砍 像是仇人般的猛砍 亦辰連叫都沒叫就死了 這時 拿著開山刀的"人" 往我這裡前進 我這時已經心中覺悟 完了完了 想不到 我英年早逝 16歲的我要在這裡死了 我閉上了眼睛 吞了一口口水 我的意識就消失了 。


起床了 起床了 賴宇漢 你上課要遲到了拉! (疑 這不是媽媽的聲音嗎?) 我睜開我的眼睛 只覺得全身痠痛 覺得昨天的事情只是夢嘛? 怎麼我現在會在床上睡覺?赫然手上居然會有掌印 像是被握力選手給抓到淤青的掌印 宇漢這是下床時 赫然發現! 他身上的衣服 正是昨日半夜 穿去學校的衣服 並沒有換過 依上還有斑斑血液 這時他才感覺到 這不是夢....


到了學校 老師點名 :「劉亦辰!劉亦辰! 劉亦辰沒來嗎? 奇怪 怎麼 王學虎也沒來?」 老師這時 說的話 震驚到我的神經了 他們沒來 他們怎麼會沒來?!...
此時 我居然聽見耳邊傳來陣陣的低鳴聲 像是人的說話 :「嘿嘿嘿...你已經讓這場遊戲開端了....」登時 冷汗直流...我愣住了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