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16:47:55JohnWeiMeng

我所想念的...

這是其中一個我所想念的地方, Barcelona.
這是我在西班牙旅行的時候拍的, Sagrada Familia Church.
據説, 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完成,
也不知道要到何時才建好.
很想在它完工時, 再去看一次.

當時, 我住在Barcelona四天,
我從西班牙的最南部搭巴士到Barcelona的,
共坐了大概18個小時才到, 真的很遠,
但是, 在途中我也看到了許多很美麗的景觀.

在Barcelona這個地方,
我的確有很多的回憶,
例如有機會到Barcelona的足球場觀看,
還有市集, 看街頭藝人的表演,
許多很有藝術的建築, 有魚的, 有像蜥蜴的....

Barcelona真的很美,
我建議大家如果有機會,
一定要去遊玩.
如果, 我的記憶沒錯的話,
這張照片是在葡萄牙拍得,
但是, 不知道是在Lisbon 還是 Porto拍的.
只記得, 這個地方的附近是一個大運河.

在葡萄牙,
印象最深刻的有兩個,
一個是它的小食, 蛋撻,
另一個是紅酒.

我曾經去過一家擁有百年歷史的店鋪,
去吃蛋撻.
這裡的蛋撻真的和馬來西亞的很不一樣.
超好吃~

我也去Porto一趟了,
Porto有生產許多出名的紅酒,
也因此, 在一條運河邊,
他們建立了許多的紅酒厰,
並且你是能夠進去參觀和試喝紅酒.
所以, 那一天, 我的朋友離開時都已經有一點醉意了.
這是在西班牙最南部的城市拍的.
背景是黃昏時分了,
附近還有一些船隻在.

我在西班牙居住了大概有四個多月,
我居住的地方是Gibraltar,
它是屬於英國的管轄的,
所以, 我必須過一個管卡才能到這裡.

在這裡有斗牛場,
但是, 很可惜, 我從來沒看過.
可是, 我卻在這裡吃過我認爲最有特色的西班牙菜.
而且, 老闆還是很搞笑的.
老闆是皇家馬德里的忠實支持者,
我們都會去選皇家馬德里贏球的時候才去吃,
這樣, 老闆才會算便宜, 並且量多,
而且有時候, 老闆還會把他的紅酒拿出來給大家喝.
可是, 老闆的脾氣又夠古怪的,
只要他說晚上七點開門,
就算你在6點59分站在他的門口,
他也會趕你走.
另外, 我們從來都不跟他講英文,
因爲他很討厭英文, 要不然, 我們就給貴价了.

另外, 在這個地方,
早上會有一個西班牙的傳統市集,
在這裡, 有類似油條的食物,
所以, 只要我放假,
我都會拉著我的朋友來這裡吃,
以解相思之愁.
這是我在一家賭場拍的.
這家賭場是在一座小山上,
距離我當時居住的房子還蠻近的,
再加上從這裡能夠眺望到海邊,
所以, 我和我的好朋友會時常上來這裡.
本來, 拍這一張照片是要郵寄給我父母看的,
要讓父母安心, 但是最後我還是沒寄出去.

在Gibraltar,
因爲它是屬於英國管治的,
所以還是用英鎊的,
但是, 過了関卡卻是用歐元的.
在這裡, 煙和酒是免稅的,
並且賭場都是合法化.

我會蠻想念這一段日子,
是因爲, 我看到了許多,
我學到了許多.
我也認識了兩位好朋友.
有一點像退休的生活,
因爲無憂無慮的,
工作上的事情也不需要煩惱,
因爲下班后, 我們都不再提起公事,
我們都會盡情地享受自己的時光.
項少雲 2007-12-22 09:36:01

巴塞羅納,一個我很想去的國度,听朋友說那邊陽光明媚,是嗎?可以告訴我多一點這國家的故事嗎:)?

你去那邊是工作?

版主回應
當然沒問題,
我很樂意和你分享我所知道的.
我去西班牙的南部工作,
所以, 順道去旅行.
祝福你.
2007-12-22 16:42:27
項少雲 2007-12-22 09:35:04

巴塞羅納,一個我很想去的國度,听朋友說那邊陽光明媚,是嗎?可以告訴我多一點這國家的故事嗎:)?

你去那邊是工作?

Carol 2007-12-21 23:31:05

西班牙沒去過
很想去看看
有機會的....
你跑去我姐家留言
他有回應你
他都沒回應我
哈~~~~

版主回應
你一定要去看看哦~
其實, 西班牙是個蠻浪漫的地方,
值得一去.
或許你姐想直接對你說.
哈哈~
祝福你.
2007-12-22 01:5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