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02:09:37john

你是怕老的同志嗎?

◎你是怕老的同志嗎?
文:john

請回答以下三個題目:第一題、體育選手是最有吸引力的男性?第二題、演藝圈是屬於年輕人的天下?第三題、男同志的黃金歲月是十八歲到三十五歲?如果以上三題您的答案都是肯定的,那麼你就是有「老年歧視」,而您自己本身也是位怕老的同志。

我當然不否認有些同志的中年過的很糟,像麥克喬治還在公廁與男人打砲時被抓包,可是有許多同志還真是中年得意,像是今年三十三歲的日本同志歌手平井堅,重唱老歌〈古老的大鐘〉讓他攀上了事業的高峰,接下來的〈輕閉雙眼〉(電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主題曲)更是全球熱賣。

平井堅的男桃花從不曾斷過,從我這個六年級生所熟知的福山雅治、織田裕二,一直到七年級生所喜歡的坂口憲二、冰川清,近期更被狗仔拍到與「柚子」的北川悠仁相偕親密出遊,誰說GAY不是愈老愈吃香呢?

我們這一代的同志是幸運的,以前有許多同志因為社會壓力而被迫進入傳統的婚姻,造成了無法彌補的後悔與無奈,他們在白天與晚上、人前與人後必須扮演不同的角色,十分辛苦,只能利用短暫的時間約網友出來「偷吃」(比較公平的用語應該是「舒壓」),於是〈孽子〉中的悲慘情節不斷在現實生活中上演。

我不看〈孽子〉,我只看〈康熙〉、〈兩代〉等蔡康永主持的節目,以前柴可夫斯基必須用〈天鵝湖〉來暗渡自己對男人的情感,現在林懷民的〈雲門舞集〉直接叫猛男穿丁字褲跳給你看。稍微打岔一下,早期含蓄也是有含蓄的美,像中影時期的國片〈皇金稻田〉,邵昕可是假藉「虐囚」的名義,從後面上了當今男星戴立忍呢。

同志真的不必怕老,你看當今歌壇的兩大才子周杰倫與吳克群都分別讚美過費玉清,等等,我只說費玉清老,可沒說他是GAY哦,最近重聽他早期的作品〈一剪梅〉,真是感動到痛哭流涕,那真是永恆的經典之作,同志要創造經典,真的不必怕老!

(本文完,快去聽〈一剪梅〉。)
Mr. Dandelion 2007-05-13 23:19:41

看完,感覺我是個不正常的孩子
 
準備要過十九歲生日,可是我喜歡的是熟男
有認識一個男生,他也三十歲了,我真的很喜歡他
我覺的熟男給我的魅力比年輕男生更強,成熟中又帶點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