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8:15:37JOHNSON

藍天的思念

想起去年這時候,我還待在舊公司、跟妳第二次表白、帶妳參加公司旅遊、分手,日子已經快過一年。常常都會想起帶妳去旅遊的那段美好的回憶,對很多情侶來說可以和自己心愛的女朋友出遊,我想那是人生最幸福和美好的回憶,雖然我們是在旅遊後就分手,但對我來說沒有任何恨只是不捨,因為我似乎沒辦法讓妳對感情放心和信任。
當初第一次與妳相遇,也許是我到目前最大膽的一次,但我相信也是我人生很難忘懷的一次,在那些與妳相處的日子中,妳感覺似乎我都很伪裝很沒有脾氣,都沒有把和妳相處的一面拿出來,也許對我來說分享妳很多感情的事情就越替妳不忍心,我只想好好呵護妳就收起我的脾氣,每次都在氣自己為何不表現出來時,只要遇到妳我想在怎樣不好的心情或是等等在瞬間就消失,總是希望跟妳在一起的每個時間都是快樂和幸福,畢竟我不知道何時這段感情會離我而去(心中的一個秘密),當要談感情前我的心就是膽小和怯懦,也許這些我都未曾和妳說過。
分手後總是讓我想起很多事情,很多去過的地方都有妳我的回憶,妳知道嗎?我不曾後悔認識妳,更不會覺得妳傷害過我什麼,對我來說很感謝妳帶給我很多美好的事情,那段的感情會放在我心裡替妳預留的地方,不知道是否這輩子是否還有緣分在碰面,但我想問妳過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