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4:04:08JOHNSON

思念

至從上次和白雲那件事情後,除了自我反省及責怪自己,就是很擔心白雲生活上是不是有碰到問題,於是每天上網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看白雲的Blog是否開啟,或是有沒有相關於白雲的任何一切,雖然上星期曾經收到白雲寄的兩封相同的電子郵件,我猜想那應該是駭客的病毒造成,但不管怎樣我有回了一封表示我對白雲的抱歉信。
終於昨天晚上看到白雲開啟了Blog,至少我可以知道白雲目前的狀況,我想雖然現在的我面臨工作上很重大的問題及考驗,而思念白雲的心未消逝過,也希望如果有機會我多想再次和白雲繼續談著戀愛,並帶著心愛的白雲一起去旅遊及分享美好的一切,最後還是要給白雲一個深深的歉意和誠心誠意的對不起,是我不好而去傷害妳,妳能原諒藍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