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3:33:50JOHNSON

心裡的藍天

這幾天藍天試著把自己的心情冷靜下來,隨著心情的冷靜也讓自己去思考一些事情,想想過去的藍天是多麼有自信的遨遊在天空中,但是這段的過程中及工作上卻發覺為何屬於藍天的魅力和自信都不見囉,上星期六藍天跑去屬於自己的”私人海邊”望著大海想想當兵的時候,曾經有段根本發覺人生已經很絕望到不行,更可以說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個廢人,但是在藍天的心底似乎有聲音說,任何事情都還沒到絕望,怎可以輕易的放棄,於是藍天從那刻起改變了自我,慢慢的找回自信和魅力,漸漸的迎刃了許多的困難也讓自己完成了當兵時間,也讓當時候覺得瞧不起我的長官們改觀,也給了我一個抱歉及感謝。
回想過去的我都可以這樣突破那樣的難關,為何在工作及感情上的魅力和自信跑去那兒?於是那樣的聲音又從藍天的心裡冒出來,這時藍天發覺自己好久沒有去找出屬於自己的魅力及自信,剛好今天下午要跟我的老闆報告一些事情,而這星期剛去上班有聽到風聲說老闆好像對我一些事情作法不滿意,但我在踏入老闆的辦公室前,自己先跟自己說”藍天你一定做得到,給自己多一點信心”,想不到今天老闆反而沒有罵我,卻給我建議滿多且也聽了我的想法,走出老闆的門外才發現其實自己可以做得到,也慢慢去拾回自己已經消失的信心。
我想我工作都可以拾回自我的信心,藍天也會試著在感情路上找回自我的魅力和自信,相信只要願意去改變自我的態度和習慣,一定可以散發自我的自信和魅力,找回了就要繼續保持下去,我想雖然一路走來跌跌撞撞,就如同有人說過,越是平坦的路走過去沒有感覺,反而經過不同的曲折蜿蜒路,雖不好走但一定會有種不同的感覺和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