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1:11:52JOHNSON

冷靜的心

對於妳我選擇當回朋友的時刻起,對於幾週前的表白當下,我似乎從原本滾燙的火變成冷靜地的小火燄,相信之前那樣滾燙的火應該燒燙到妳,也讓妳滿受傷及無形的壓力。回想這幾週的事情,我覺得這段時間我把所有對妳內心的感受和想法都跟妳分享,相對的也謝謝妳分享了妳對我的感覺和感受,也因為這樣讓我在愛情中成長,或許對於感情的我們都有欠缺不足或是對方不喜歡的地方,我會盡自己的努力去彌補自己欠缺不足的地方,這樣做並不是為了妳而去改變,而是讓下次在面對我們愛情的時候是更美好,謝謝妳給了我冷靜的時刻去面對,我也要跟妳說妳並沒有傷害我,而是讓我在愛情世界成長,我也不會放棄掉對妳的感覺,因為恢復成原本的小火焰一定會變成讓妳感覺最溫暖心的火,我相信我的努力有天妳會深深的愛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