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9:35:54JOHNSON

巧緣

還記得那天表白後,我曾經說過如果有機會想帶妳介紹給我家人認識,可是我再想說何時是適當的時機,再加上妳的朋友有跟我說,目前要帶妳和我家人互相認識,會覺得時間還太早擔心妳會害羞和沒有尊重妳,所以我一直正在思考如何做才比較適當,也讓妳有準備的心理和尊重妳,剛好再上星期六我們一起去圖書館讀書,剛好是老天的安排或是冥冥之中有股神奇的巧緣,讓妳的電腦當機無法再開啟,當下的我滿擔心不知道電腦的當機是否會影響妳要考試的時間,故當下我跟妳提議說”不然我把電腦帶回家馬上幫妳修好,然後妳晚上如果要繼續唸書就不會延誤”。

再那時候的妳當下也答應我的提議,但我ㄧ面騎車還一面擔心這樣會不會造成妳的困惱,到了我家我都沒有幫妳介紹反而丟妳一個人和我家人聊天(說到這裡我真該把自己吊起來毒打一番,來謝罪),但是反而妳滿大方的跟我家人談論的滿愉快,事後我也從我家人感受到他們對妳也是滿喜歡,而且也從妳口中對我家人也滿喜歡,我想神滿眷顧我讓我有個這樣的巧緣,讓雙方有這樣的一個開始。

我也滿謝謝妳給我這樣的機會,也滿感謝神給我這樣的巧緣,我會更好好珍惜這一切,但是也要請妳多多見諒我在愛情路上還是個小學生,還需經過學習跟修正,而這過程中一定會碰到很多的困難及犯錯,但是我相信我會努力使這一切變的更好,也要請妳多多指教和包容,我想我是個很好溝通的人,希望我們彼此間相處交往會更愉快,最後想跟妳說我的手機24小時待機(當然一半為了工作,但另外一半的時間是為了妳)妳有任何不爽的時刻或是想找人發洩或是聊聊,我很樂意和妳分享生活上的一切酸甜苦辣,我愛妳EM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