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11:02:18Johnson

AUNT STELLA'S 詩特莉餅乾 ~~喜餅推薦

AUNT STELLA'S 詩特莉這品牌應該很蠻響亮

在各大百貨地下街常常看到她們的門市

還可以嚐嚐他們的下午茶

今天要介紹的是他的手工餅乾喜餅

個人覺得喜餅有分中式、西式、中西合併等等

有的裡面還有糖果、巧克力或茶葉等等

可能也都吃膩~~大盒對我來說沒有吸引力

感覺好像都在吃"包裝"(近年來越來越花俏,但內容物卻沒啥進步)

當我收到AUNT STELLA'S 詩特莉時,反而有種新鮮感

他的手工餅乾單價也不算低

拿到的人應該也蠻開心囉!

AUNT STELLA'S 詩特莉的外包裝算是簡單素雅很大方

那個蝴蝶結加很多分ㄏㄏ

我收到這盒是屬於比較大盒九格的,他還有一款比較小盒是四格的

原則上餅乾每一格的餅乾會重複出現

口味請看下圖

是不是覺得很精緻呢?

我的建議是訂購四格就很不錯,也不會很不大方(四格我又剛收到一盒我在補照片上來)

四格價格據說一盒在500元以內,也還算OK!!

以上分享個人想法囉!!

補照片囉~~~

四格是不是看起來也不賴喔!!應該也滿有面子ㄏㄏ

提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