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01:12:24Johnson

oops...好累...昨天逛了一天

oops

昨天睡到十二點半才起來

設鬧鐘還睡過頭



跟立雅他們約要出去

結果我還在睡覺

>"<

急急忙忙的衝出門

到了東海...挖~死了

忘記帶錢包了拉

shit

都已經遲到了

還繞回家去拿錢包


本來約一點多要在新光見

因為我沒車可以開

結果搞到兩點才見到他們

也才把冠霆的東西給他


新光逛沒多久

三個人就殺去中友

一直逛阿逛

逛阿逛

逛再逛

繼續逛

逛到六點多才去吃東西 

吃飽又去中友買錢包

~哇塞~

兩條腿都沒怎麼休息

好痠>"<


後來為了錢

又去體育場後面那邊

已經快到了

才跟我說她下不來

而我們也上不去

噢買尬尬尬....

崊北角都快斷掉了

走那麼遠

才跟我說下不來拉

= " = 

欸欸....可惡的饅頭!!!

妳欠我一頓飯

別想了...誰管妳答不答應

欠我了喔!!!

噢買尬..

好久沒走那麼遠的路

算了,,,

今天就當作練練腿力


oops

親愛的床

我來了

累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