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21:54:37Johnson

早就說了嘛~~有車開就是方便多了...

挖哇哇...

總算不用坐那可惡的公車了

>"<


超方便的

這兩三個禮拜出門都跟媽一起開車出門

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不用等公車

也不用怕小黃跳整天跳到破表

好爽

而且重點是....都是我在開



只是..今天頗累

="= 

去了好幾個地方

台中市區並不大

可是就是一直塞車

就是一直等紅綠燈

........

快中午先陪媽去看房子

中午就去地球村上日語課

後來冠霆就一直趕

就又到世貿去看電腦展

結果甚麼收穫也沒有

後來又去costco買東西

.........

東跑西跑

如果是坐公車,早就坐到抓狂

如果是做小黃,早就做到破表

好險爸最近很開明

讓我開車載媽出門,只是他還是只讓我開阿公的老老TOYOTA


>"<


有點想升等耶...

18歲快快來

駕照快點考出來

就可以升等...不用跟阿公搶車開了





︿︿


只是今天塞車就塞到讓我覺得累

走走停停...開起來還真的頗累的

而且心情也不會太好

一路綠燈,車少一點~~好像在台中不太可能唷!!!



好累。。。準備~要來去睡覺

我快連敲鍵盤的力氣都沒了


。。。。。

。。。。

。。。

。。







♬♪* Can . 沛 2009-05-16 16:50:38

要不要載我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