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04:17:17ㄚ美

那個誰!

我不知道要打什麼

我快瘋掉了


有時候真的很想回頭大吼

"你找誰啊你?!"


每個星期二&星期四都是不快樂的開始

不是我心地不夠善良,也不是我心腸不夠好

一直以來,我都是保持著你不犯我我不犯你

因為我跟你沒話題,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講話

更別說怎麼相處了


好啦!我是壞人

你可不可以不要跟在我後面啊?

我是不曉得你是不是有因為他們的玩笑話而誤會什麼啦!

我也不曉得你到底想幹麼



麻煩你!
上廁所請關門&鎖門

不要一直衝到客人旁邊

不要一直莫名其妙站在我後面

不要一直跟我講對不起對不起、謝謝謝謝的

不要跟我分享你那本雜誌的心得還是什麼的

我不想聽

不要我問別人話你一直在旁邊插嘴

不要我拖個椅子就一直問椅子怎麼了

還有!不要坐在我旁邊!



我是壞人!
我心腸很不好、心地也很不善良

我很沒水準很沒風度

所以你不要一直煩我!

不然管他是誰的面子,我照走不誤!



一想到再過幾個小時就又要看到你我就煩!


最討厭星期二和星期四了!

不要再白目跟我開那什麼狗屁玩笑!我是真的很不爽!